螢幕快照 2016-04-11 下午9.15.12.png

學生分享之心得全文

開心💖塔羅牌課程畢業嘍!
塔羅👉不能說是算命,算命給人一種宿命論。
塔羅👉只是占卜,許多命運是可掌握在自己手中,
只是你如何看待與面對,進而解決問題。

塔羅牌最早出現在15世紀的義大利~
但內容是由吉普賽人自印度輾轉引入
(在西方很流行)
塔羅牌是心理學的圖像治療……
它可以讓你更清楚自己的狀態與問題所在……
塔羅師再運用智慧與第6感,解析引導過程,
帶給想占卜的人們找到心靈深處清晰影像,
讓內心有不一樣的感受!!
塔羅師要有全觀的角度看待每一事件,
察覺問題所在,進而給建議……

謝謝這段時間 ~願意相信我的朋友們……
這不是我的職業,只是我很有興趣……
目前我大概算了近40個人(還無人說不準)
甚至有用易經八字的老師找我交叉比對(小考試)
過程笑著說,塔羅蠻準的,還不錯呦!
(讓我很感恩與信心大增)

目前我都隨意收……硬幣跟百鈔(擋煞用)
我只是想幫更多人(未來也會全數捐出)
以家庭為重的我,還是很忙, 所以有空才幫人排呦

— 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 

【紫蝶老師的話】:這個同學直覺力很強,而且聰明好學,人緣也很不錯

還沒上完全部就有40個人的占卜成績,而且大受好評^_^,真是很難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a(紫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