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6-04-02 下午11.36.33.png

網址:https://youtu.be/Nb3okem4OCk

身為命理界的我,每天都要接觸到不同能量和磁場的客人和學生,

時常要接通「第六感」天線,像我一樣體質的朋友們,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

就是容易失眠。這個音樂帶來冥想和放鬆,一般聽了三十分鐘就會很好睡喔!

 

音樂の能量介紹

音樂分成七個段落,從海底輪開始,每個脤輪可以接受音波的能量10分鐘,去做深層的淨化和代謝(負面的磁場)

每個震輪用三個頌缽調頻,分別是高頻、中頻、低頻,70分鐘共用了21個不同的頌缽,感恩音樂大師佛心的免費分享。

西藏頌缽的聲波,能讓身體的DNA和諧共振,進而調整我們內在的頻率,

震碎我們體內的黑色能量結塊,讓每個震輪能夠流轉運作的更好,進而提升身心靈的健康。

shapa(Chakras)-P3_ss.jpg

除了音樂之外,可以配合紫蝶提供的正念語法,更深度的清理每個脤輪,只要照著以下的順序,唸七個正念語句

你的脤輪立刻就會馬上清理.......不用花錢,也不用使用額外的物品。

 

1.海底輪-「我在成人生活裡創造穩定,使我的內在小孩感到安全。」

2.臍輪-「我帶著愛和喜悅,來擴展我的生活。」

3.太陽神經叢-「只要我信任我自己,就可以面對任何情況。」

4.心輪-「我敞開心胸來迎接生命中的愛與豐盛。」

5.喉輪-「當我請求別人協助的時侯,我依然值得被愛。」

6.眉心輪-「我了結所有的仇恨,並在生活中創造和諧。」

7.頂輪 語句:「當我學著了解自己、愛自己的時侯,我的神性會引導我 。」

 

♥♥如果您喜歡這篇分享的療癒,請不吝到我的FB粉絲團1437000604121.png紫蝶魔法學院 按個讚喲!

♥♥新按讚的朋友們,在24小時內會得到免費的遠距離能量祝福,得到【更深層的點化與療癒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va(紫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